万钧率队赴省直工委考察机关效能建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效能办 发布时间:2018-12-13 10:59
[字体:  ]

 

image003.jpgimage001.jpg

12月12日上午,市直工委书记万钧率队赴省直工委考察机关效能建设考核工作,市直纪工委书记檀向阳,副调研员、纪工委副书记杨帮华及市委组织部、市政府督办室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万钧一行受到省直工委的热情接待,省直工委副书记俞秀国主持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省直工委相关部室就省直机关效能建设工作、省直机关年度综合目标双百分考核特别是发展考核的指标设置、具体操作步骤作了详细介绍,并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俞秀国指出,省直工委在机关效能建设、省直机关年度综合考核中承担着重要职能和任务,今后要加强省市机关工委的交流和合作,做到资源共享,以此推动省市机关党建、效能等各项工作共同发展。

万钧表示非常感谢省直工委的支持和关心,不虚此行,今后要向省直工委多汇报、多交流,促进我市机关效能建设取得更大进步。(市直效能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