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效能办来池考察交流效能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市直工委机关效能建设办公室赵进宏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8-12-07 14:55
[字体:  ]

12月7日,马鞍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市效能办副主任李玉强一行6人来我市考察交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市直工委书记、市直效能办主任万钧,市直纪工委书记、市直效能办副主任檀向阳及相关科室人员接待考察组一行。

微信图片_20181207142309.jpg

座谈会上,万钧同志介绍了池州市直效能办成立以来制度建立、队伍建设等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檀向阳同志重点介绍了效能办的人员编制和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机关效能制度建设、明查暗访组织形式、效能建设重点及难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马鞍山考察组对我市机关效能建设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市以制度建设为根本、以年度考核为牵引、以明查暗访为抓手、以队伍建设为保障思路举措值得学习,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