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举办市直优秀年轻党员能力提升班暨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7-14 14:49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年轻党员的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3日,市直工委举办市直优秀年轻党员能力提升班暨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开班式。市直工委书记万钧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直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年轻党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万钧指出市直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广大党员是推动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的生力军。要提升学习能力,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使各项工作朝着正确方向、按照客观规律推进。要提升服务大局能力,善于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思考如何把本职工作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之中,做到谋划时统揽大局、操作中细致精当。要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坚决抵制特权思想,谨慎用权、为民用权,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供稿:鲍思媛:审核:查正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