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6-30 17:26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6月24日上午,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工委书记万钧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万钧以《强化模范机关建设 坚定走好第一方阵》为题,从四个方面就如何提升模范机关质量进行详细阐述,为全体党员作了一场专题党课报告。


随后,举行集体过政治生日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万钧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在职党员志愿者们奔赴包保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供稿人:束婷婷;审核人:檀向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