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卫处党支部开展“植树护林添绿装”植树节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环卫处 发布时间:2022-03-07 11:05
[字体:  ]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2月25日上午,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环卫处党支部组织5名志愿者与十里社区在叶子凹山场开展“植树护林添绿装”志愿服务活动。

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大家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忙碌氛围。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百余棵树苗“亭亭玉立”的在沃土上“安家落户”,虽然大家脚底都是淤泥,看见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孕育着生命和成长,一种成就感和满足感油然而生,让大家忘记疲惫,满心欢喜。

本次植树节活动,不仅促进了与十里社区的交流合作,更是在尺寸之功中累积绿色能量,让盎然绿意滋养生态文明的土壤。(撰稿:陈方园,审核:沈贵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