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暨“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12-22 15:46
[字体: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市残联联合孔井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暨“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免费为辖区居民发放春联,让居民切实感受到我国的传统文化和浓浓的节日气息。

活动现场数张大书桌一字排开,上面铺满了寓意着喜庆吉祥的大红对联福字纸张,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社区邀请了志愿者书法家现场为居民免费写春联,书法家带着诚挚的祝福,挥毫泼墨为居民送上新春美好的祝愿。居民们拿着一幅幅红火的春联,高兴不已,纷纷表示谢意与赞美,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为广大居民送去一份温暖,也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

开展写春联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一种形式,也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体现,对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非常有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