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开展“弘扬时代新风尚 传递社会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2-03-07 10:19
[字体:  ]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深化志愿服务活动,3月2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凤华、刘慧,市工商联三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梅放先带领机关党员志愿者赴联系社区开展“弘扬时代新风尚 传递社会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夹子等工具,沿主干道深入楼道、绿化带等公共区域,对小区的陈旧垃圾、乱堆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帮助整治脏、乱、差。志愿者们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让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同时广泛宣传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劝导人们不乱吐乱扔,不踩踏绿地,不损坏公用设施,不乱停乱放,自觉告别不文明行为,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市民,增强对环境卫生维护的责任感。(池州市工商联 石梦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