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1-31 09:02
[字体:  ]

1月29日下午,市直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施慧春,市纪委副书记陈效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吴金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社教到会督导。工委书记万钧主持会议,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直工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通过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通过走访调研、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市直单位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召开打好基础。

会上,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万钧代表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 5个方面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随后,万钧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施慧春代表督导组充分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客观深入、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强。他强调,工委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抓实理论学习,带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要率先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促发展,履职尽责保稳定;要更高标准、更严纪律抓好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务干部队伍。

万钧在表态时强调,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牢整改意识,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举措,班子成员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示范带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