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1-31 09:09
[字体:  ]

   1月29日,市直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梳理市直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社教到会指导,工委书记万钧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万钧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委坚决履行政治责任,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高标准抓好动员部署、学习教育、党性教育、为民办实事、组织生活等方面工作,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一是超前谋划,加强统筹部署;二是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质效;三是创新宣传方法,营造浓厚氛围;四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五是聚焦主责主业,助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万钧强调,市直工委要立足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入机关党的建设,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的强大动能和实际成效。一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贯穿始终;二是坚定不移抓好理论武装,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三是发扬奋斗精神,把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贯穿始终;四是坚定不移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党的宗旨,把为民服务办实事贯穿始终;五是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