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市直机关大讲堂开讲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9-28 11:22
[字体:  ]

9月27日,2021年度第三期市直机关大讲堂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开讲。工委直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工委机关党员干部共计120余人到会聆听,市直工委副书记查正东主持会议。

  

本期大讲堂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夏文华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辅导。讲座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系统阐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与时代价值,并就如何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提出路径举措。

 

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有力推动了与会人员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