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三项举措”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9-28 16:55
[字体:  ]

9月28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及时传达引领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工委机关学习研讨,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二是广泛宣传深入学。充分运用池州机关党建网、《市直机关党建》等宣传阵地,及时宣传报道市直单位党组织及工委机关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把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三是学以致用干中学。要在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上做表率,深入开展星级支部创建,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指导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创建党员先锋岗、承诺践诺和志愿服务等活动,激励党员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为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