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直“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6-11 14:22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直工委决定表彰一批市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及省实施办法、市实施细则规定,在各基层党组织自下而上分级推荐的基础上,经过认真审核、遴选审议,确定了40名市直优秀共产党员、20名市直优秀党务工作者、40个市直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公示时间为2021611日至618日。在此期间,如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可向市直工委组织部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联系电话:05662088200

来信地址:池州市清风东路109号市直机关工委446室,邮政编码:247000


附件:市直优秀共产党员、市直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市直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名单


2021年6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