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市“两优一先”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5-25 15:23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委决定,以市委名义表彰池州市优秀共产党员、池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池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按照市委办公室通知要求,在市直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的基础上,通过严格考察、综合比较,市直工委提出池州市“两优一先”拟推荐对象。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推荐对象名单予以公示(排序不分先后)。

公示时间:2021525日至531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市直工委组织部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联系电话(传真):2088200

通信地址:池州市清风东路109号市政务中心446

 

 

中共池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1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