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国星赴百货站小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市政府办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4-27 16:56
[字体:  ]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26日上午,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盛国星赴市政府办公室联系包保的贵池区城北社区百货站小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及城北社区负责同志参加。

在详细了解小区文明创建和环境整治具体情况后,盛国星要求,要坚持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的原则,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按照“完善功能、提升形象、便民利民的整治思路,在充分听取小区居民诉求基础上,做实做优老旧小区改造方案。要抓紧启动小区改造项目建设,市政府办公室与有关部门和社区加强衔接,严把施工进度、质量、安全关口,打造老旧小区整治精品工程。要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居民增强主人翁意识、主动维护小区秩序,共同营造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