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3-18 15:18
[字体:  ]

3月17日下午,市直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观看了“革命理想高于天”党史纪录片、廉政教育系列专题片《政治掮客——苏洪波》,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工委书记万钧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党的纪律教育、工委自身建设,结合自身体会作重点交流发言,万钧要求工委机关同志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思想,深刻汲取苏洪波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万钧强调工委机关同志要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勤奋务实、勇于担当,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班子其他成员紧密联系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