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迅速贯彻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3-16 09:41
[字体:  ]


“市直工委作为统一领导市直机关党建的工作机关,贯彻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最重要的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部署” 市直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委机关党员春训学习研讨会上强调,指导督促部门党组(党委)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加强政治监督……

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召开后,市直工委第一时间召开书记办公会,结合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专题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迅速贯彻落实。

结合党员春训,召开党员干部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直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护航“十四五”发展》的学习贯彻专题辅导,切实增强大家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召开市直机关纪委书记座谈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市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推进市纪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制发《2021年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市直工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将全会精神贯穿于全年基层党建工作始终。

按照市委办印发的方案要求,市直工委协助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着力在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为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我们将持续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方正在市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突出政治建设和政治监督,推深做实市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党组织纪检监察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市直工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