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10:39
[字体:  ]

9月25日上午,中共池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方正在市委常委扩大会上讲话精神,部署安排当前工作以及节日廉洁纪律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金萍主持学习,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及各分局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要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市城管系统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局党组中心组要持续组织专题学习、深入研讨,落实方案举措。局机关党委要迅速组织全局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推动入脑入心。全市城管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切嘱托和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方正“抓落实”的讲话精神,立足城管职责职能和工作实际,全面对标对表,精心谋划池州城管“十四五”发展蓝图,重点从垃圾分类等重点项目、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等方面,一以贯之真抓实干,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持续推进“六保”“六稳”工作,为建设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的池州篇章贡献城管力量。

会议安排4名党组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