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支部组织专题学习研讨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10:34
[字体:  ]

9月21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康达主持会议并发言,全体支部党员参会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安徽,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安徽当前和未来发展的重点任务,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实、见行见效;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相关文件,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见行动。

孙康达局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的核心要义,切实贯彻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要立足本职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奋力完成全年金融工作目标任务、推动金融服务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深化金融改革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深入调查研究,完善长效机制,及时跟踪问效,切实推动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努力推动全市金融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