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机关党委召开“星级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法院 发布时间:2020-09-08 17:27
[字体:  ]

为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提升机关党支部的组织力,加快推进机关“星级支部”创建工作,近日市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各党支部“星级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书记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工作进度汇报了工作情况及创建目标,机关党委带领大家逐条解读创建评定标准、进一步明确细化了各项任务,并共同梳理创建可能存在的困难。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朱正平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党支部书记作为支部党建工作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压实创建责任。坚持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不等不靠,对创建工作亲自抓、抓落实。三是细化工作任务。找准创建工作重难点,关键是对照标准逐项落实。他强调,各党支部要积极推动“星级支部”创建工作,形成书记亲自抓、组织委员(书记助理)协同创建、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的总体格局,使我院机关党支部年底达三星级标准,争创四星级、五星级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