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生态文明 共享绿色家园
——市工商联开展“6.5” 世界环境日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06-10 09:40
[字体:  ]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市工商联组织机关、直属商会志愿者赴联系社区、联系路段开展了“世界环境日”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和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营造全民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风气。

 

活动中,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路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向过往市民发放环保知识、垃圾分类、抵制“十大不文明行为”宣传单页以及“除陋习树新风 争做文明市民”和“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倡议书等,广泛宣传环保卫生理念,普及文明创建知识,共享绿色环保生活,提高移风易俗意识,引导广大市民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清洁家园,改善居家环境,齐心协力构建绿色生态家园。

 

另一路开展爱国卫生整治活动,对百荷小区北片和联系路段进行卫生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不放过一个塑料袋、一个烟蒂、一张废纸。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齐心协力、密切配合,路面上、沟渠里、花坛边的垃圾被捡拾得干干净净,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大家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养成文明环保的良好习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直属商会及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践行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自觉养成文明节约的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