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城市会客厅” 点赞军休文明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军休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0 11:24
[字体:  ]




平天湖国家湿地公园又增添了一处群众“健身房”、城市“会客厅”——平天湖西部生态湿地公园。该湿地公园亭桥水榭广布,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是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5月22日,市军休中心34名军休人员及其监护人、护理人走进“会客厅”,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捡拾垃圾、清扫保洁、倡导绿色健康活动。

(图片  军休干部在“会客厅”捡拾垃圾)

蓝天白云映照下的“会客厅”,含羞的红花点缀着路边摇曳的绿树青草,一对对鸳鸯嬉戏在荷叶浮萍间……军休干部们身体力行,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不放过路边和草地里的每一个烟头、每一片纸屑,大家共同打扫清洁,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池城作贡献。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城市是我家,创建靠大家,要积极维护好会城市环境,争做文明的使者、城市的主人。退休干部钱翔表示,要增强城市意识、文明意识、责任意识,争做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员。退休干部陈士谦表示,要自觉珍惜环卫保洁、园林绿化、市容整治等劳动者的劳动成果,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不乱扔乱倒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泼脏水、不露天烧烤,为建设美好家园和“城市后花园”尽心出力。75岁的退休干部杨齐才表示,在加强体质锻炼的同时,要增强环保理念、关注环境健康、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做“让池州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