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全国助残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09:30
[字体:  ]


5月17日,全国第三十个助残日活动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前拉开帷幕,市税务局机关6名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围绕“助残脱贫,决胜小康”这一主题开展志愿服务。在行政服务中心活动现场,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助残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单,接受涉税咨询。在天水湾酒店“有梦就有未来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志愿者耐心引导参会的残障人士,为他们热心服务。

  

市税务局始终把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保障残疾人权益当做重要工作来抓。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加大政策推送力度,开展“江淮普法行”全国助残日等系列活动,组织税收志愿者到残疾人用工企业进行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宣传,主动民政部门和残联对接,建立常态化涉税信息交换机制,搭建残疾人创业就业信息双向平台,帮助残疾人个体创业就业和吸纳就业企业建立沟通桥梁,为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