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管局党总支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管局 发布时间:2020-05-09 09:00
[字体:  ]



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池州市管局党总支“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围绕“三大行动”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强化预防为先,着力打造健康环境。

爱国卫生宣传教育在行动。池州市管局党总支紧紧围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利用机关宣传栏、党员干部教育微信群、工作QQ群大力开展讲文明、讲卫生、使用公筷公勺、拒食野味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增强公共卫生意识;通过开展自觉抵制“十大不文明行为”倡议的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职工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陋习,特别是坚决杜绝食用野生动物陋习,自觉抵制“十大不文明行为”,坚定战胜疫情信心,防范疫情反弹逆转。

  


张贴保护环境、垃圾分类、使用公筷公勺、拒食野味宣传画

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在行动。根据疫情防控后期的特点,结合文明单位创建,池州市管局党总支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主题周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清除办公区卫生死角盲区,使办公环境清洁、整齐、美观;督促管理物业公司做好集中办公区环境卫生保障工作,积极开展环境整治活动,结合气候特点和春季鼠、蟑、蚊、蝇等病媒生物活动规律开展消杀工作,有效预防春夏季病媒传播疾病的发生。

 


组织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主题周活动

党员干部志愿服务在行动。在爱国卫生月活动期间,池州市管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深入联系社区和包保路段,开展捡拾白色垃圾、清理楼道卫生、擦拭宣传橱窗、维护非机动车停放秩序、铲除小广告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引导社区群众形成人人参与卫生、人人关注卫生、人人维护卫生的良好氛围。

  


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