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等5家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向身患重疾的工作人员捐款献血帮助其战胜病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3-23 08:32
[字体:  ]



3月17日,在市政府办公楼文印室工作的檀女士不幸突患白血病,得知信息后,考虑到其身患恶疾,家庭经济不宽裕,市政府办公楼内的众多干部职工对此非常关注关心,协商共同帮助其克服当前困境。

为响应机关党员干部的呼声,当天下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含市政府大楼内单位)发出《向檀女士自愿捐款献血的倡议书》,用实际行动向其伸出援助之手,以仁爱之心帮助身处困境的普通工作人员。市政府、市政府办公室领导带头参加捐款,截至3月20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市市管局、市扶贫开发局、市驻宜办、市驻沪办5家单位的123名党员干部职工共自愿捐款49400元,近10名血型相同的党员干部到市中心血站踊跃献血,把大家庭的温暖送到患者心里,增强了患者战胜病魔的信心勇气,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