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赴联系村组织开展惠残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0-03-26 08:59
[字体:  ]


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3月20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启兰和四级调研员陈祥设、毛爱兰等党员干部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联系村东至县泥溪镇宋阳村开展残疾人优惠政策宣传活动

市残联党员干部与村两委工作人员热情向过往村民和群众发放惠残民生工程、残疾人就业、爱耳日等宣传资料,讲解残疾人教育和就业、康复、办证、惠残民生工程等兜底保障及相关惠残政策,并回答他们提出的有关问题,详细讲解疫情之下如何保护、爱护自己的耳朵保健常识。随后,市残联志愿者一行分别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疫情期间的生活状况,同时向他们宣传防疫及卫生防护知识,引导残疾人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对残疾人的多项优惠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让广大残疾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了生活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