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战“疫”行动,我们奔赴一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2-14 15:35
[字体:  ]


为充实疫情一线防控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市委市政府号召下,市人社局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下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县级干部“率先垂范”。月初,我局下发了《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赴社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号召各支部党员同志主动报名,参与联系社区的防控工作。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率先垂范,安排3名班子成员、1名县级干部带头赴社区执勤。这群平均年龄在50岁以上的老党员们,以实际行动彰显出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干部“迅速出动”。在局机关党委的号召下,我局抽调4名党员干部分赴沿江社区、城北社区等四个社区,开展“全天候”防疫工作,协助各社区做好人员劝导、进出登记、体温测量、夜班值守等工作。27名党员干部报名参加联系社区的防控工作,根据社区安排分3批次依次到岗。 


青年先锋“主动请缨”。防疫行动中,人社青年党员团的身影活跃在防疫一线,除单位统一安排,他们志愿在就近社区报名,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为科学有序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