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进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02-13 14:54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城市社区是居民生活聚集地,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面临着较大的工作压力和防控任务。为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市妇联迅速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市人社局通知要求,主动与联系社区——贵池区清风街道府学社区对接,及时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职工,配合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月5日起,市妇联在保障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抽调18名党员干部并编组排班,每天安排2名志愿者到府学社区报到,协助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和科学防疫知识宣传、值班值守、体温检测、摸排劝导等工作,共同筑牢社区疫情防控防线。

  

期间,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茂华还深入社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为坚守一线的社区干部职工送上医用口罩和慰问品。


下一步,市妇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及上级妇联相关工作要求,继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引领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发挥女性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