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直工委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市直工委 方义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9-06-28 11:42
[字体:  ]

                                                             池州市直工委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6月27日上午,池州市直机关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直机关2018年以来新发展的党员,入党10周年、20周年、30周年的党员代表,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以及市直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近200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首先,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人员在纪念塔前整齐列队,6位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气氛庄严肃穆。新老党员在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夏永锋的带领下,共同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市直工委书记万钧带领全体人员缓步绕纪念塔一周,瞻仰纪念塔,缅怀革命先烈。

                                                 图片2.png

    随后,在革命烈士陵园会议室举行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仪式。会上,市直工委书记万钧、副书记李成葆、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檀向阳为入党10周年、20周年、30周年的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等,4名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3.png

    万钧书记代表市直工委向过“政治生日”的老党员代表表示祝贺,对4名党员代表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4名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回顾了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心路历程,做出了牢记使命当先锋的庄严承诺。

                                                图片4.png

    万钧强调,每一名共产党员,从面向党旗宣誓的那一刻起就意味着自己有了一个新的生日,要像记住自己的生日一样记住“政治生日”。在思想上、行动上随时提醒着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常思“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时刻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万钧要求,市直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集中学习、表彰慰问、志愿服务和主题党日等活动认真开展好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纪念活动;要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积极主动配合党组(党委)抓好主题教育,提前谋划,抓好学习、研讨等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筑牢思想基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