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08:2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全市公安机关党务干部工作水平,6月24-25日,市公安局在市警校举办全市公安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来自全市公安机关60余名的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文松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培训班邀请了省直工委组织部处长韩兴国,市纪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张箭,市委组织部城市组织科科长、市委非公工委办主任严艳等3名同志分别就新时代党支部工作实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讲授。

    经过2天的培训,培训学员们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培训班管理有序,课程指导性、实用性很强,回到工作岗位上将学以致用,坚持扮演好党务工作者的角色,切实做好党内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感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奋力开创全市公安党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