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作风效能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12-28 08:34
[字体:  ]

为进一步严肃纪律、规范秩序、改进作风、提升效能,12月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作风效能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毕大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市台办专职副主任鲍韵晖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省委第四巡视组暗访机关作风效能问题通报,宣读了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的通知》以及市直机关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集中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等。

毕大明要求,要加强学习教育,充分认识作风效能建设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加强制度建设,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好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开展自查督查,领导干部带头,干部职工互相监督,常态化抓作风效能建设;严格考核问责,对违反工作纪律等行为严肃处理,通过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推动市委统战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统战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