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局召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8-12-28 08:34
[字体:  ]

为有力推进市招商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切实整治效能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根据池州市直机关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文件的指示精神,11月29日,池州市招商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局长胡东生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集中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池直效建组〔2018〕3号)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招商局开展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集中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对我局下一步的效能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会上,胡东生对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指出: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开展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集中整顿是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举措。全局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二要强化督查指导。办公室要加强对整顿活动的监督检查。对思想不重视、措施不到位、成效不明显的干部职工进行批评教育。三要抓好工作结合。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活动,把集中整顿与机关党建、脱贫攻坚、招商业务、文明创建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以活动开展促进工作落实。四要建立长效机制。从制度抓起,从小事严起,以上率下,举一反三,严格落实作风效能建设制度,严肃问责违反规定的人员,着力加强本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