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池州市直机关示范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京举办

阅读次数: 作者:市直工委办公室束婷婷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8-09-25 11:12
[字体:  ]

 

 

                   开班仪式.JPG

                                       (图为开班仪式上万钧书记讲话)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展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9月17日至21日,池州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一行56人,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了“池州市直机关示范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市直工委书记万钧、副书记李成葆、副调研员杨帮华同志参加培训班并全程跟学。万钧同志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作动员部署讲话,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培利同志到会致词。

                 培训课.JPG

                                              (图为开班式现场)

开班式上,工委书记万钧同志强调,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充分认识“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是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的根本职责和核心任务。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系统化、规范化、信息化、前沿化的高校培训,引导我市党务干部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锻炼。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领头雁作用;二要强化担当,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三要提升党务干部素质,注重边学边思,努力谱写出新时代池州发展的壮丽篇章。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与观摩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中央党校教授陈述、《求是》杂志研究员黄苇町、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副主任潘建成、北京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副教授刘昂、人民大学教授毛昭辉、李爱华、北京大学教授陈少峰及曾任公安部新闻发言人的武和平老师,先后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党务工作沟通技巧及互联网时代突发事件的舆论引导等主题,分别从不同视角给学员们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政治理论、新时代党的建设理念等,不断提升学员们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担当意识。学员们还赴北京文创产业展示中心观摩学习中国文化企业与国际资本融合的发展成果。

                   培训课现场.JPG

                                                     (图为专题讲座现场)

                 观摩.png

                                       (图为在北京文创产业展示中心观摩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学习了新知识,开拓了新思路,增添了新动力。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切实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为建设“三优”池州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