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直纪工委来池考察交流

阅读次数: 作者:市直纪工委 赵进宏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8-10-16 11:15
[字体:  ]

10月15日,宣城市直纪工委书记高华一行4人专程来我市考察交流机关纪检工作,市直纪工委书记檀向阳陪同考察调研。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考察团先后参观考察了市行政执法局、市工商质监局党建标准化建设场所,详细了解党建云平台及标准化建设相关情况。

image005.jpg

座谈会上,檀向阳同志重点介绍了池州市直纪工委人员编制、市直机关纪检干部教育培训和执纪监督“四种形态”运用情况,市纪委监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组长舒德良、市交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超、市住建委机关纪委书记叶海欧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查办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宣城市直纪工委一行对我市机关纪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机关纪检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促进机关纪检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