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座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7-05 14:56
[字体:  ]

7月1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座谈会。新老党务干部代表、片长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工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老党务干部分享了多年从事党务工作的经验与感受,新任党务干部畅谈了工作想法。新老党务干部对话交流,从创新党建工作思路载体,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方面,向工委提出了宝贵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市直工委书记万钧对党务干部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指出市直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担当实干,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就如何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市直机关广大党务干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精益求精,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不忘初心,做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供稿:鲍思媛:审核:刘爱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