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建联系片开展“我为创城作奉献”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09:47
[字体:  ]

为进一步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努力创建优美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71午,由市检察院牵头,第三党建片20家单位共同参与,在烟柳园及大润发周边开展“我为创城做奉献”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20余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沿着烟柳园公园内道路两边仔细清理白色垃圾,深入老年人活动中心和绿化带附近清理烟头等垃圾,并将大润发周边乱停放的非机动车统一摆放在停车位内,确保居民群众和行人环境整洁。经过1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公园和街道路面垃圾被清理的干干净净,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有序,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也得到了附近行人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从自身做起,争当爱护环境的模范,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争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者和践行者,为池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