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09:31
[字体:  ]

6月30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家利出席会议,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入党30周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老党员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向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作题为《强化作风建设,锻造铁军队伍,为池州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的党课报告。

马家利副市长在党课报告中指出,101年来,我们党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历经千锤百炼而朝气蓬勃。隆重庆祝建党101周年,为的是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既要在党的光辉历程、丰功伟绩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稳字当头、干字托底,按照“一体两翼五支撑”的思路布局,奋力推动池州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又要在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中锤炼党性修养,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卫东主持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方斌宣读表彰决定。

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分局、交警支队、特警支队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入党30周年党员代表,“两优一先”获奖党员民警代表以及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供稿:张鑫;审核:戴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