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05 08:55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贵池区秋江街道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收看《沿江烽火》专题片,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纪念馆内,机关党员干部胸佩党章,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通过参观“惨绝人寰”“熊熊烈火”“中流砥柱”“彪炳史册”“历史回眸”五个篇章的文字档案、历史图片、影像雕塑,重温了中共沿江中心县委领导下军民抗日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真诚缅怀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

在纪念馆广场,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铮铮誓言,满怀情感,表达办公室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盛国星同志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盛国星指出,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全体党员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特别是政府办公室是政治机关,地位特殊、责任重大,要对照革命先烈、先进典型,不断加强党性修炼、提高党性觉悟,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盛国星要求,要强化政治自觉、党性锤炼、规矩意识,做到绝对忠诚、信念坚定。要深化以文辅政,强化综合协调,狠抓执行落实,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做到精益求精、优质高效。要强化进取意识、兜底意识、廉洁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做到开拓进取、真抓实干。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齐心拼搏,进一步提升“三服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专业的素质,为加快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邹睿;审核人:吴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