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党旗增光”主题党日暨文明创建进社区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7 11:12
[字体:  ]

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严格执行“单位联系社区、党员下沉小区”,6月23日,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联系社区城北社区百货站小区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旗增光”主题党日暨文明创建进社区宣传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向市民群众讲解文明创建的意义和要求,倾听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的疑惑和问题,并向他们发放模拟测评调查问卷,引导他们积极投入到文明创建活动中,做文明城市的传播者、参与者和维护者。

本次活动收集市民意见建议20余条,市政府办公室将与有关部门积极对接,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为我市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夯实群众基础。(撰稿人:石斌;审核人:吴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