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公安局上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10:55
[字体:  ]

          

6月23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此次活动,以上门走访的形式开展。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方斌分别为入党50周年党员颁发纪念章,向老党员长期以来为池州公安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向老党员送去诚挚的问候。

活动中,方斌主任分别到余建中、李秀云两位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并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聆听他们的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同时希望老党员们好好保重身体,继续为池州公安事业建议献策,传授宝贵经验。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党员们表示,今年是建党101周年,能够见证党的光辉发展历程,是人生中的一大幸事。感谢党组织的关怀,自己会倍加珍惜荣誉,始终保持人民警察的忠诚本色,退休不退志,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池州公安工作,为党和人民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供稿:张鑫;审核:戴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