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建组召开志愿服务工作专题会商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6-22 09:49
[字体:  ]

6月20日,党建群建组召开志愿服务工作专题会商会,贯彻落实6月16日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指示要求,商讨下一步志愿服务联动工作,党建群建组组长、市直工委书记万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工委、市民政局、市妇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工商联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万钧指出,文明是一座城市最美的风景,志愿服务是展现一座城市文明风尚的新标志,各单位要不断搭建拓宽志愿服务平台,扩大志愿服务覆盖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万钧强调,要突出行业特色,以工作为载体,有主题、有规范、定内涵,谋划好志愿服务活动计划,抓好志愿服务品牌建设。要加强部门联动、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开展好大型节日期间和抵制十大不文明行为专项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融入普通大众的生活,扩大影响。要坚持常态长效,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上,各单位就志愿服务品牌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交流发言。(供稿:朱羽;审核:檀向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