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守法礼让 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宣传培训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02 14:54
[字体:  ]

为倡导广大市直机关公职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树牢文明出行意识,进一步营造全市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531日,池州市直机关工委与市公安局联合举办“守法礼让 文明出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培训班。来自市直机关近200名党务干部参加。


培训班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教科科长高姗以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为切入点,以交通事故成因分析为主题,以案说法,全面解读交通法规,剖析常见交通陋习,普及交通安全常识,引导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交通安全意识,做文明交通的表率。培训中,广大干部职工看得仔细,听得认真,一致认为交通安全没有侥幸,要切实养成遵章守法、文明驾驶的好习惯,时刻谨记“守法礼让 文明出行”这一理念,切实从各类交通事故中吸取血的教训,真正地敬畏工作、敬畏家庭、敬畏生命,才能更好的生活和完成本职工作。

参训人员均表示要从我做起,当好示范,用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交通文明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