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开展“2022·奋进·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2-04-06 15:11
[字体:  ]

     “一束鲜花献英雄,一杯水酒祭忠魂。”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4月2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2022·奋进·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党员们通过中华英烈网,以网上敬献花篮、哀悼鞠躬、抒写感言寄语等形式,深刻缅怀在中国革命、建设新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并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烈士英雄,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心、感念之情和传承之志。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大家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笃定前行,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张春;审稿:江习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