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池州市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机关党的建设
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3-29 16:44
[字体:  ]

3月29日,2021年度池州市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廖强指出,过去的一年,市直各机关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努力推动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为实现我市“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就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廖强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牢记政治机关属性,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维护核心有鲜明态度,谋事干事有政治高度,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有行动力度。要强化奋勇争先,服务中心大局,找准工作定位,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要求,履职尽责抓好信访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要强化基层基础,加强模范机关创建,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星级支部”创建,打造“党建+”融合体,牢牢牵住责任制“牛鼻子”,奋力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直机关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进行述职并接受评议。会议还通过视频形式回顾了2021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