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除冰保畅通 党员先锋暖人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2-07 15:46
[字体:  ]

    2月6日晚,我市普降大雪,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畅通,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市直机关工委以雪为令,闻雪而动,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广泛开展扫雪除冰保畅通工作。市直及驻池100多家单位近千名党员干部奔赴主城区责任路段、包保小区参加扫雪除冰活动。

    一是及时动员部署。7日上午印发《关于组织干部职工上街开展扫雪除冰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市直及驻池单位立即组织干部职工上街扫雪除冰,市直广大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压紧压实责任。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文明办开展现场督查,及时通报各单位扫雪除冰工作情况,确保落实到位。三是宣传先进典型。及时上报市直单位扫雪除冰工作的主要做法,宣传报道市直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先进事迹。

(市直及驻池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