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研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5 11:09
[字体:  ]

11月12日,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全委干部职工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午,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市直工委书记万钧结合会议精神进行主题发言。万钧要求工委机关党员干部要学在前,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宣讲会、报告会、读书会、机关大讲堂等载体,积极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做在前,立足提高党员干部素质、提高机关工作效率,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党建资源融合,扎实推进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建设,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下午,理论学习中心组前往青阳县直工委,开展送党课下基层及研讨交流活动。青阳县直工委机关党员、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干部等20余人参加学习。

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杨林启以“从百年纪检监察史从中汲取前行伟力”为题讲了一堂生动党课。 杨林启按照时间脉络,系统梳理了党的纪检监察史,讲述各个历史阶段党的建设中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典型案例等,引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汲取新时期强大奋进力量。

 

党课结束后,参学人员围绕“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升效能工作质效,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开展研讨交流。市直工委副书记檀向阳、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杨林启、青阳县直工委书记徐利华等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