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单位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廖强出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11-12 16:46
[字体:  ]


11月10日,我市召开市直单位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廖强充分肯定了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争先意识、效率意识,持续涵养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奋力推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廖强强调,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是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市直各单位思想认识要再深化,突出政治机关定位,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好“第一方阵”。创建热情要再提升,突出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围绕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工作机制要再完善,牢牢牵住党建工作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坚持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做到领导有力、中间用力、全员发力,以走在前、作表率的姿态带动全市奋发作为,凝心聚力为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