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工委副书记谢兵来池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1-04 10:54
[字体:  ]

11月3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谢兵、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晏祥一行来到池州市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池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贵池区杏花村街道杏花村社区、贵池区秋江街道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实地了解池州市机关党建联盟、党群活动中心、市直机关“单位联系社区、党员下沉小区”以及市直机关党性教育基地等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池州市直机关工委近年在创新机关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谢兵强调,机关工委的职责定位是“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谋划机关党建工作时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和落实好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党建工作促进中心工作的理念,有效发挥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保障作用。希望池州市直机关工委继续探索和创新机关党建工作方法,认真总结成功经验,积极宣传推广,不断提升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