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0-25 10:47
[字体:  ]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             

(图为学员们认真聆听专家授课)

       为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建设,10月18日至21日,市直工委在陕西西安举办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班。
      培训班学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创建模范机关”“经济新常态下的五大发展理念”等进行了深入学习。

(图为学员们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图为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培训,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高抓好机关党建的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