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数字化主力军作用 助力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
---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迅速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电信池州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30 09:25
[字体:  ]

9月27日,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召开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公司领导班子及各县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俊同志指出,党代会报告紧紧围绕“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三优池州’”这一总目标,描绘了池州市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是指引全市未来五年发展方向的纲领性文件。

徐俊书记要求公司各支部向下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各级管理人员要理解吃透党代会报告精神,结合本岗位做好工作承接,落实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云改数转战略,充分发挥中国电信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主力军”作用,融入池州市产业强市、智慧城市建设,积极推动现代化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