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送艺术党课进基层之话剧《今夜星辰》在我市上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22 09:20
[字体:  ]

7月15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送艺术党课进基层之话剧《今夜星辰》在秋浦影剧院上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莹、市政协副主席张士平观看演出。

话剧《今夜星辰》依据郭永怀和李佩夫妇的生平事迹为原型,讲述了俩人深厚的家国情怀。郭永怀烈士作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创始人之一,是中国力学科学的奠基人和空气动力研究的开拓者。本剧运用多种场景再现以郭永怀、钱学森为代表的“两弹一星”共和国功臣的无私奉献精神。

现场极富感染力的艺术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不仅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更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将满腔的爱党、爱国赤诚情怀转化为前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伟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协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和旅游局、贵池区直机关工委承办。市直及驻池单位、贵池区党员干部代表共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